close

 

神是進入我們一切環境中的神

即使是在一件磨難的小事上

我都看見

神不是把難處挪開一邊

而是自己代替了我們的愁苦    --- 英國神學家 約翰達秘


看哪 你已來
跨過山丘 越過眾山嶺
你奔向我來
我良人 你奪了我心

與我共舞 我心中所屬
是我歌中之歌

我要跟隨你
我心所愛 你是我最愛
那冬天已過
美麗春天 已來到

與我共舞 我心中所屬
是我歌中之歌
與我相愛 我所愛良人
是我歌中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